聯合報/記者宋耀光/墾丁報導】 2007.03.22 04:32 am


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及屏東林區管理處昨天會勘「社頂生態深度旅遊動線」,當穿過全台最大的毛柿林保護區時,發現一株要12人才能圍抱的榕樹,評估有300年以上樹齡。
墾管處長施錦芳重視深度生態旅遊,委託屏東科技大學森林系陳美惠助理教授規劃,選上社頂的梅花鹿復育及毛柿林保護區。陳美惠除規劃路線外,也訓練社頂部落的居民當解說員,昨天由解說員帶路,會勘這條生態旅遊動線,行經過墾管處設立的梅花鹿復育區時,領隊潘明雄說,梅花鹿是夜行性動物,白天運氣好才看得到;毛柿林保護區的一片樹海則令人嘆為觀止。
當大家在毛柿林區穿梭時,發現一株樹徑約20公尺的大榕樹,樹高約4層樓,12人牽手才把樹圍一圈,令人興奮。
2007/03/22 聯合報
 
墾管處及屏東林管處在毛柿森林中,發現一棵要12人才能圍抱的大榕樹。
記者宋耀光/攝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